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徵稿】111學年度研究發表會

ImgDesc

#111學年度學科所研究發表會
#教授我準備好了

經過一個學期的洗禮,嘗試鑽研不同的課程,參與老師的研究計劃,與不同領域的同學相處,也摸索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是時候展現自己的努力,與大家分享。

學科所為了鼓勵研究生自主掌握學位論文計畫(但不限於)的研究進度,或已有初步研究成果,為了促進分享與觀摩研究經驗的實質意義,定期在第二學期的六月份辦理『研究發表會』,以增進所內師生討論交流。

研究發表會的稿件分成:

👉研究構想(4-6頁)

👉研究成果(10-12頁)

每年三月中旬,論文指導老師開始推薦有意願參與發表的學生,經六月中下旬研究發表會中口頭分享,蒐集相關的修正意見之後,在七月底前繳交定稿。定稿內容可自行決定是否角逐有梗學習獎勵(#有梗潛力研究獎),參與角逐者,經學術委員(50%)與外審審查(50%)後,公布有梗構想&有梗成果獎勵得主,並頒發獎學金❤️

各實施階段:
(一)112年03月24日(五)指導老師推薦發表學生截止日
(二)112年03月31日(五)公布各場次研究發表議程
(三)112年05月12日(五)發表內容檔案繳交期限
(四)112年05月16日(二)所辦彙整所有發表內容寄送給老師
(五)112年06月01日(四)第一場次研究發表會(暫定)
(六)112年06月08日(四)第二場次研究發表會(暫定)
(七)112年06月15日(四)第三場次研究發表會(暫定)
(八)112年07月31日(一)定稿版繳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