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雁群久飛Learning Hub社群–講座記錄】11/30(三)18:00 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

第五場Learning Hub餐敘講座 - 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在週三圓滿落幕了~💕 .

這也是首次邀請了「三位」學長姐一同參與,相當熱鬧!連第二場講座的講師 郭孟倫學長(目前於清大教發中心擔任博士後研究員)都回來齊聚一堂,彷彿小型的所友回娘家😆

.

選用育留是人力資源管理最核心的內容,光是人才招募我們就可以從三間企業看見截然不同的做法,連到底要不要「關說」,都可以是本次討論得相當熱烈的話題。

在三位學長姐的分享中,我想大家有志一同的看見三位學長姐的「毅力」,無論是研究所在學期間就同時奔波面試、兼顧職場,或是畢業後在企業內從職員服務至今成為主管推動各大學習與教育訓練專案,都讓學弟妹們相當敬佩!

.

感謝所上的支持以及所有與會同學,看見大家會後還十分熱絡的交流,相信每位學弟妹們都獲益良多!未來也歡迎學科人常常一同共襄盛舉🥰

.

最後,再次感謝學長姐們撥冗回來分享🙏🏻

Learning Hub餐敘講座,我們下學期見!🙌🏻

#LearningHub雁群久飛

#HumanResource

#LearningHub雁群久飛_HumanResource

#讓我們用一頓晚餐的時間來聽聽學長姐在職場的二三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