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雁群久飛Learning Hub社群–餐敘講座】11/30(三)18:00 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

ImgDesc

邀請三位學科所畢業所友分享職場經歷。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為了促進「學科所在學學生」與「畢業學長姊」之間的交流,這學期第二場餐敘講座即將在11/30(三)舉辦,主題為「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詳細資訊如下:

  • 講座主題: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
  • 講座日期:2022.11.30(三)18:00-20:00
  •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第二綜合大樓B4 421有梗研討室
  • 講者:
  1. 陳妍均/中華航空公司機場運務員
  2. 黃繹維/長榮航空公司空服員兼訓練管理職
  3. 蘇楨浩/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人資策略襄理
  • 講座名額:8
  • 講座費用:免費,由所上提供晚餐。
  • 講座流程:
  1. 報到領取晚餐。
  2. 聽學長姐分享職場經歷。
  3. 學弟妹們自由發問交流。
  4. 會後三天內於「有梗ILST@NTHU」社團Po上心得。

對「人力資源管理實務分享」感興趣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拉!這次我們邀請了目前在「中華航空公司」擔任機場運務員的陳妍均學姊從一線人員的角度剖析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在「長榮航空公司」規劃空服員地面訓練課程、事務長機上報告改善計畫、行銷推廣企業文化及服務理念的黃繹維學長,最後是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從事數位人才招募訓練、策略規劃與商業分析的蘇楨浩學長回來和大家分享他們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從業的實務經驗。

講座內容包含

  • 學長姐們畢業後為何選擇此工作?當初如何透過招募流程進入企業?貴公司如何進行招募?
  • 企業如何規劃教育訓練活動?學長姐們執行或參與過哪些推動教育訓練的活動或課程?令人印象深刻與困難之處為何?
  • 學長姐們認為擔任職員與擔任管理職時面對教育訓練與學習有何異同?
  • 企業如何進行績效考核與管理?疫情期間如何因應?
  • 在維繫員工關係中,企業如何與員工進行溝通與團隊激勵?

這是一場有人數限制的小型餐敘講座,報名成功當天會由所上提供晚餐,大家邊用餐,邊聽學長們分享職場故事,可以盡情的問問題、充分的和學長姐交流,不僅是了解職場現況、建立人脈,說不定有機還會找到未來的職場或是在學間的實習機會喔!

對於航空業、金融業、人力資源、企業教育訓練等領域有興趣的學科人們千萬不要錯過啦趕快點進連結,手刀報名吧!

如何參加講座:

  1. 先填寫表單,加入learning hub line社群:

https://forms.gle/zgYJp4NkcH1vxZyW8

  1. 再填寫表單,報名11/30(三)活動:

https://forms.gle/NnHxFVWQ9r5JzC9JA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我,聯絡資訊如下:

碩二 張雅婷

電子郵件:jenny110291514@gapp.nthu.edu.tw

手機號碼:0919-269-94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