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雁群久飛Learning Hub社群–餐敘講座】10/24(一)18:00 程式教育的發展與挑戰

ImgDesc

為了促進「學科所在學學生」與「畢業學長姊」之間的交流,這學期第一場餐敘講座即將在10/24(一)舉辦,主題為「程式教育的發展與挑戰」,詳細資訊如下:

  • 講座主題:程式教育的發展與挑戰
  • 講座日期:2022.10.24(一)18:00-20:00
  •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第二綜合大樓B棟4樓 421有梗研討室
  • 講者:
  1. 高新翰/程式老爹—Papacode/課程總監暨研發長
  2. 劉育安/創屹科技教育—讀文理/課程設計兼教師
  • 講座名額:7人(限學科所師生)
  • 講座費用:免費,由所上提供晚餐。
  • 講座流程:
  1. 報到領取晚餐。
  2. 聽學長姐分享職場經歷。
  3. 學弟妹們自由發問交流。
  4. 會後一週內於「有梗ILST@NTHU」社團Po上心得。

對「程式教育業界的現況」感到好奇的同學有福啦!這次我們邀請了目前在「程式老爹—Papacode」從事程式教育產品與課程開發的高新翰學長以及在「創屹科技教育—畊讀文理」從事程式教育課程設計與教學的劉育安學長,回來和大家分享他們在程式教育領域從業的現況以前看見的挑戰。

講座內容包含…

  • 大學與研究所期間學習程式教育的過程。
  • 當初踏入程式教育產業的緣起。
  • 曾經參與哪些程式教育開發與設計的工作項目?
  • 目前教育領域在業界的營運與發展。
  • 從事程式教育面臨的挑戰。

這是一場有人數限制的小型餐敘講座,報名成功當天會由所上提供晚餐,大家邊用餐,邊聽學長們分享職場故事,可以盡情的問問題、充分的和學長姐交流,不僅是了解職場現況、建立人脈,說不定有機還會找到未來的職場或是在學間的實習機會喔!

對於程式教育、資訊教育產業有興趣的學科人們千萬不要錯過啦~趕快點進連結,手刀報名吧!

如何參加講座:

  1. 先填寫表單,加入learning hub line社群:https://forms.gle/zgYJp4NkcH1vxZyW8
  2. 再填寫表單,報名10/24(一)活動:https://forms.gle/GsS7HxzybX5iXxMi9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主辦人,聯絡資訊如下:

碩二 張雅婷

電子郵件:jenny110291514(at)gapp.nthu.edu.tw

手機號碼:0919-269-9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