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

【從研究所到學術研究這條路】雁群久飛 LearningHub

👉 經過研究所第一學期的洗禮,是否看到自己的不足或是潛能,也重新定位自己?
👉 研究所畢業後,未來想從事什麼領域的工作,但該怎麼開始?
👉 此刻的你/妳,還不知道自己可以朝哪個方向走?

學科所「有梗學習獎勵計畫」下的「雁群久飛 LearningHub」活動,首設「#Academic_Research」議題,邀請現在從事學術工作的兩位所友學長,分享自己在研究所期間的學習經驗,到畢業後從事學術研究工作的心路歷程。
期末考之後,讓我們靜下心來聽聽他人,想想自己的路 😊
----------------------------------------------------------------
活動:LearningHub #Academic_Research
主題:從研究所到學術研究這條路
時間:2022/01/19 (三) 晚上 8:00-9:40
方式:線上分享(google meet)
對象:學科所所友/研究生
議程:
1️⃣ 晚上 8:00-8:30 劉奕帆 學長 分享「從研究所到學術研究這條路 - 堅持的重要」
2️⃣ 晚上 8:30-9:00 蕭朋威 學長 分享「從研究所到學術研究這條路 - 研究生涯規劃與態度」
3️⃣ 晚上 9:00-9:40 綜合交流
報名方式:填寫所網「雁群久飛」招募計畫表單https://forms.gle/zgYJp4NkcH1vxZyW8,所辦統一寄發meet會議連結。
----------------------------------------------------------------
歡迎參加 👏
未來我們會繼續邀請其他不同工作領域的學長姐分享心路歷程
ImgDesc
瀏覽數: